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8-09-03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致辞
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范振增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主委郭斌作主题报告
表彰先进组织
表彰先进盟员
会场
文艺演出
合影
书画暨成果展
 

91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隆重举行。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平,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范振增,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主委郭斌出席了大会。纪念大会有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主持。

鲁平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石家庄市委会成立60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盟市委会要以纪念石家庄民盟成立60周年为契机,把纪念活动中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石家庄民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全力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展现新面貌、取得新实效、实现新作为,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王韶华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对民盟市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60年来,石家庄民盟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盟组织的指导帮助下,为石家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历史贡献。他希望民盟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扣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创新,为促进党委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攻坚之举,积极探索政党协商的新形式和新途径,为石家庄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郭斌代表民盟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回顾了民盟石家庄市委会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表示今年恰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石家庄民盟重温历史,展望未来,更应当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开创石家庄民盟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石家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号召全市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宗旨,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传统,团结奋发,砥砺前行,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范振增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基层盟组织和盟员,举行了纪念民盟石家庄市委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和书画展、成就展。

 

(龚蕊)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