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探望盟员老领导郭念恭、董承统教授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5-09-11

  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专程看望并采访了原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原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河北医科大学寄生虫学专家郭念恭教授和原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原河北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老盟员董承统教授。
  二位老教授虽是耄耋之年,但精神矍铄,他们介绍了石家庄市和河北医科大学民盟的发展历程,叙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们不仅为我市民盟事业发展实实在在贡献了力量,也为我国的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来贡献,为后辈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建国初期的知识分子,他们跌宕起伏的人生,使我们敬重。他们对国家侠胆赤心,不计个人恩怨,不求索取,忘我工作,让我们敬佩。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的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虽然二老退休多年,但仍在为学校和民盟的发展建设尽心出力,作为晚辈,我们更应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立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北医科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校对党派成员的厚爱。
\

\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