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7-07-25

\
   7月25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盟市委科技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计良主持会议,市民盟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市民盟常委李文斌出席会议。来自科技委员会的委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专委会每个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对2017年科技专委会拟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与会成员着重就高校共享平台建设、制定地铁文明公约、延迟退休、雨水收集等课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会议决定下阶段将重点对讨论的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并争取在今年完成2个专题调研,本次会议还确定了几个方面的社情民意素材。
    李立华副主委对科技专委会立足本职工作,选择的调研课题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专委会成员结合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要求,从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创新生态系统等角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为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言献策。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