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8-07-30





 

726日—28日,民盟杭州市委主委宦金元率市委委员一行20余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正定县塔元庄等地参观学习,期间来到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双方就相关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民盟杭州市委副主委申屠敏,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李立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斌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对杭州市盟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民盟石家庄市委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盟石家庄市委近些年盟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

杭州市盟驻会副主委申屠敏介绍了民盟杭州市委近年来基层组织发展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杭州市盟有创新、有特色的盟务工作经验、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具体做法。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盟务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盟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龚蕊)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