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7-08-23

\
     2017年8月21日至22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省盟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和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刘平一行就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问题赴雄安新区及衡水市调研。
\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雄县雄威化工原址土壤修复工程现场,听取了河北煜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新区及周边生态修复现状、存在问题的介绍,调研组成员就“分阶段分类治污、水土共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赶赴衡水联盛固废资源化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玻璃钢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项目”的介绍,并就大气污染控制、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处置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充分发挥民盟盟员的智力优势,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解决技术难题。
      此次雄安-衡水之行是盟省委重点课题《水土协同共治,打造雄安绿色生态示范区》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民盟河北省委科技委主任赵风清、副主任许广明、王荣耕,科技委委员薛键以及盟省委参政议政部温辰光、民盟保定市委副秘书长王卓和民盟石家庄市委智良参加了调研活动。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