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8-01-22



   






    1月19日,民盟石家庄裕华二支部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新春联谊会。来自支部的30余位盟员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春。
    会上,裕华二支部主委闫家谦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他说,2017年,支部同志们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中共石家庄市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等活动,支部盟员采取不同形式收看收听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积极参加盟市委部署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支部开展了“读盟章、学盟史”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支部盟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闫家谦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民盟石家庄市委成立60周年。他希望支部盟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支部盟务工作相互联动的方式和途径,在交流中增进感情,在影响带动下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民盟裕华区盟务工作创新和发展;要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尽全力完成好2018年盟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表彰了为支部盟务工作作出一定贡献的盟员,并进行了形式多样文艺节目演出。
    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裕华区其他支部主委和部分盟员也应邀参加联谊会。
 
    (裕华二支部  张红)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