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8-08-02


   2018年8月1日民盟裕华区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民盟裕华区委员会主委孟凡英主持,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孟主委对裕华区委员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四个支部工作分别做出了肯定,也提出了支部在活动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等方面不足之处。孟主委还通报了民盟裕华区委员会获得民盟河北省委成立六十周年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荣誉。二安排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首先传达学习了民盟石家庄市委《关于2018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随后孟主委对换届提出了工作思路,各支部主委进行了讨论。
   
李立华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盟裕华区委员会在组织活动、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中成绩显著,希望大家在孟凡英主委带领下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表示,基层组织换届是今年市盟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大家以有利于民盟发展为出发点,顾全大局,通过换届搞好政治交接和组织交接。     (组织处 王法会)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