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7-04-01







    3月31日,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会,总结美术院2016年工作,确定2017年工作计划,调整有关人事,讨论具体工作事项。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常务理事20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院长、河北师大美术学院罗磊明教授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他指出,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先后组织盟内美术家进行文化下乡、书写春联、艺术采风等活动,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我们的足迹》书画作品展,正式出版了作品集。在各位美术界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促进了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受到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及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并在全省“盟员之家暨美术院建设交流会”上介绍先进经验。2017年,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完成美术院的各项任务。
    民盟石家庄市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对美术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激发创作热情。二是及时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完善制度,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合理安排,加强横向交流,推动工作向更高层次开展。
    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聘请李立华、张爱民为副院长,聘请刘秋红为常务理事兼秘书长,聘请宁丽君、温明、刘海勇、张连温、宋书寒、敦文静、白云浩、张小华、董双叶、段建坤、郭宏、王婷婷等12人为理事。
 
                          (民盟石家庄市委 张天一 供稿)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