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5-05-28

\

  5月28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教授,与市政协主席们一起,视察我市现代农业建设。
  我市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产品产量持续稳定增长,农业结构合理,信息服务体系、防灾减灾体系等得到了健全和完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市现代农业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农业建设资金投入不足,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落后,农业质量安全保障还有差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教授,与市政协的领导们一起赴平山县视察,他们先后视察了葫芦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平山县负责人关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就农业规划、政策制定、增强主体促升级、抓规模经营上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郭斌教授指出:我市的现代农业发展总体上是好的,但是在发展现代农业的同时,还需要重视环保农业的发展,在农业节水、农业科技推广、农产品安全等方面多下力量,不断促进我市循环农业经济的发展。郭斌教授的意见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