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7-09-19

    9月18日,民盟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红等一行8人,到石家庄开展调研、盟务交流活动。民盟石家庄市委李立华驻会副主委,刘秋红秘书长、刘霁虹处长、龚蕊处长等机关干部接待了来自长沙的客人。
    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陪同民盟长沙市委员会的客人参观了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介绍了民盟石家庄市委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机关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为长沙民盟提供了《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着力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和石家庄市的相关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调研课题、民盟自身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促进基层组织活跃度、增强民盟的宣传力度作了深入探讨。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两地民盟组织既有相似之处,又各有特色,值得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很多,天下民盟一家人,欢迎今后多来往、多交流,互通信息、共同进步,促进盟务工作的共同发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张天一 供稿)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