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7-10-19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一边收看,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民主党派,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带领广大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民盟石家庄市主委郭斌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我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全体民盟成员更加坚定了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决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始终做到与中共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新局面不懈努力。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分享到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