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8-0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树立文化自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宗旨,民盟裕华四支部在民盟石家庄市委的指导下,经过长期调研,在教育资源缺乏的井陉县上安镇三合庄小学建立了“教育帮扶基地”。
2018年元月4日,由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民盟裕华总支主委孟凡英带队,裕华四支部盟员赴条件简陋的三合庄小学再次进行调研,颁发“教育帮扶基地”牌匾,并向学校捐赠了万余元的图书,拉开了2018年支部工作的序幕。
    在调研过程中,李立华副主委详细询问了学校师资力量、学生学习、设施配备、学校冬季取暖等情况,给学校全体师生送去温暖。孟凡英主委代表裕华总支对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鼓励教师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社会服务处刘霁红处长从社会服务角度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期望与三合庄小学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祝学校教育越办越好。
作为帮扶主体的四支部主委罗莉莉详细地介绍了建立“帮扶基地”的经过,并为学校颁发了“教育帮扶基地”牌匾,鼓励全体教师在仇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工作,利用好所捐赠书籍,为山区培养出优秀人才。
    (民盟裕华四支部   王海芳)
分享到 :
33